close

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高雄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員林研磨機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新竹研磨機(磨床)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桃園沖床防塵罩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臺北研磨機保護蓋

俄羅斯有一首古老的民歌,其中這樣唱到:“貝加爾湖是我的母親湖,她溫暖著流浪者的心”。這首于異域而又傳唱于四五十年代中國的歌曲,自有它的故事,而在我的心中,也有一個母親湖,那就是經常縈繞夢中的升金湖了。 升金湖是國家級重要濕地保護區,位于安徽貴池、東至境內,享有 “中國鶴湖”的美譽,是國家級濕地自然保護區。升金湖是我的母親湖,是她養育了我。湖畔印滿了我童年的足跡,湖畔更是我心靈的棲息地。 升金湖的四時都是美麗的。春天湖水粼粼,湖周岸的山坡上,青草雜花,如煙似錦;夏天的湖畔,綠柳蟬鳴、濃蔭灑地;秋天,湖明如鏡,讓人心曠神怡;冬天雪日,全湖銀裝素裹,美麗的鶴姿和動聽的鶴鳴讓你流連忘返。不論你什么時候來到升金湖,這里的天高水闊總會令你心胸寬廣,使人思路更加開闊;這里和風吹送,一派天鳴地籟不但具有詩意,而且助人文思;這里獨鐘天地之靈秀,也許更容易誘發靈感,頓悟哲理,在這里獨處靜謐也許更有利于理清思路尋跡深究。 升金湖讓人感受到一種內在的純。她是那么的寧靜自然,那么的清麗單純,又那么的坦誠善良,似乎給人不設防的感覺。步入這方輕靜之地似乎人也得到凈化,浮躁的心也漸漸沉靜。似乎塵世的喧囂,市井的嘈雜,世俗的紛擾都被圍繞湖濱的一脈土山阻隔在山外了。 回到故鄉,我總是邀上多年未見的同學和一起長大的朋友來到湖畔談心憶事。在往事的回憶中,我們又都成了一群嬉笑無束的孩子,彼此呼著并不文雅的綽號,談起當年的許多趣事趣聞,對那一段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,都感到留戀不已。訴說起別后的經歷,心靈上不免都有些傷痕,不少朋友經歷坎坷,談起不覺心酸落淚。此時,我們會唱起那熟悉的童年歌謠,歌聲在湖邊如茵的草地上空、在湖面上飄逸,升金湖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,陪伴著我們,呵護著我們在她的懷抱中生活成長。 古人云:“智者樂水,仁者樂山”。可見水和智慧密切相關。凡是喝過升金湖的水都會長點靈氣。我不敢說自己是個聰明人,但我是喝著升金湖的水長大的。 在晚霞映照著湖面的時候,我們站在升金湖大橋上,那讓人心醉神迷的湖,依然那樣美麗安詳。人世滄桑,而景物如昨,一切仍是那么親切溫馨。剎那間,一切惆悵和失落的感覺都離我們而去。微風過處,碧波粼粼,升金湖又像一位充滿愛心的母親,再一次撫慰著我們的心靈,鼓起了我們的勇氣。豪情壯志如火焰般在我們胸中燃起。 升金湖,我的母親湖!多少兒女一代代在你的懷抱中成長,你啟迪了我們的智慧,培育了我們永遠奮發進取的精神和敢做敢當的勇氣,這是我在那里接受到的無價財富。在夢中,我已經悄然變成了一只美麗的鶴,飛入了湖的懷抱。 >>>更多美文:優秀散文

那是我讀二年級經歷的事。雖然,事隔許久,但那情景時常在我眼前浮現。那天,中午放學后,沒有看見媽媽,我心想:媽媽肯定忘記接我了,不然怎么沒有看見她呢? 這時,我決定要獨自回家,剛想過馬路,幾輛車就飛快地從我面前駛過,一輛接著一輛,我害怕極了,想過馬路卻很害怕,不過馬路回不了家。看著那些汽車,鳴著笛,像是在對我說:“嘿!那個小女孩,怎么不過馬路?害怕我們了?這么大了,都沒勇氣過馬路。”事情到了這一步,我只好試一試了。 我像往常一樣向馬路對面飛奔而去。剛奔到馬路中間時,一輛出租車疾駛而來。司機也許發現了我,猛地急剎車,并鳴響喇叭。我被眼前突然出現的一幕嚇得不知所措,呆呆地站在原地。這時,媽媽趕來了,她大聲喊著。我當時哪兒聽得到,整個人都麻木了,不知怎么辦才好。這時,出租車靠近我了。我嚇得緊緊閉上了眼睛,等我睜開眼時,發現出租車已從身邊駛過,好險哪!還好有驚無險。 慢慢的,我長大了,學會了自己過馬路。 >>>更多美文:難忘


新竹研磨機(磨床)預防裝置
台北手推刨床UL認證單位 台北研磨機安全裝置 員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安全裝置新竹冲床EMC認證單位 台中冲床防塵罩 雲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台南研磨輪CCC認證單位 台中研磨機保護蓋 苗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

arrow
arrow

    s88ey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